搥了搥肩膀,從玻璃櫃裡拿出一張專輯,顫抖的手不能好好打開盒子,但是得很小心,已經是古董的唱片禁不起一點點破壞。
  
  放進同樣古老的光碟機裡播放,配著雨聽。
  
  
  
  
  
  好大的雨。
  
  不知道是牛郎織女相會的喜悅眼淚,還是老天為了自己悲傷
  
  但就算牛郎織女被強迫分離,一年也有一次相會的機會。
  
  我的圭哥啊,你在哪裡?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場景嗎?
  
  我狗腿的樣子,你冷淡的眼神,我都記得很清楚。
  
  雖然那時候的你頭髮很俗氣,可是你的歌聲一下子就擄獲我。
  
  想認識你,想與你合作。
  
  
  
  毅然從歌手的位置上退下來,為了你專心做幕後。
  
  我與你共同合作的第一張專輯,一推出就得到節目一位,那是我做歌手也沒得過的殊榮,然後我們共同走過了兩張三張…八張九張十張專輯。
  
  從當初的互相猜忌,到彼此信任,從牽手擁抱到沒有一絲隔閡的親密。
  
  
  
  
  你沒有說過一次愛我,其實我早就該猜到。
  
  
  





  

  
  
  你讓出的版權讓唱片公司賣到現在你知道嗎?
  
  現在都用線上下載,沒有實體專輯了。
  
  可是我還是喜歡我們一起做的實品。
  
  
  封面是你親自畫的,曲子是我親自譜的,每一首都是你唱的。
  
  多少年來還是一樣動聽。
  
  多少年來還是能撫慰我的心。
  
  
  
  就算你不在我身邊,用你的歌聲填補也能叫做天堂吧。
  
  就讓我沈醉在你還存在的錯覺中活著吧,明天也是。
  
  
  
  




  

  
  
  忘了什麼時候開始,我跟PUB鉤到的女人上床,後來是不認識的女星、朋友的情人,到你的朋友。
  
  想要證明自己的魅力嗎…
  
  也許只是在揮霍你的包容吧…
  
  被忌妒蒙蔽了雙眼的我對你做出不可原諒的事。
  
  明明我有的一切都是你給我的。
  
  我卻想要藉此操控你,彷彿這樣就能證明自己。
  
  
  
  你總在開了門之後像是變臉一樣換上微笑,然後默默關門。
  
  我都有看到,卻使惡地讓身下的人更加大聲,因為我知道你就在門後。
  
  這樣的我,你還是像平常一樣對我,牽手擁抱做愛工作。
  
  我好想撕裂你的面具,也好想抱住你對你說我錯了我愛你。
  
  但我真正錯的是我什麼都沒有說。
  
  
  
  
  其實我們早就結束了,在你心裡。
  
  
  
  




  

  
  
  現在想想,與你的契約應該要再簽長一點,應該要收起你的羽衣,用任何方法也要綁住你,就算是犯罪,也應該這麼做。
  
  在那個真正的GOODBYE舞台的夜晚。
  
  結果對我來說是真正的SADBYE。
  
  
  
  開始的一個月會亂砸東西,不知道是生你的氣還是生自己的氣。
  
  你的手機停話,你的住處退租,版權讓了,東西全都丟了。
  
  沒有人看過你出入境,就像一顆水滴入海,無影無蹤。
  
  你在哪裡?

 


arrow
arrow

    哎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