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M→EXID-Every Night

 

  




  「喂~是圭哥嗎?」
  
  「這裡沒有這個人。」
  
  「喀!」
  
  
  
  
  
  每天午夜十二點準時響起的電話。
  
  總是聽不懂的名字。
  
  
  但是那個人並沒有因為這樣的回覆就停止。
  
  叮鈴鈴~叮鈴鈴~叮鈴鈴~
  
  依然是每夜十二點準時響起的鈴。
  
  
  
  
  
  「圭哥!是你嗎?」
  
  「我不是。」
  
  「可是你的聲音跟圭哥一樣…」
  
  「……我不是。」依然是果斷地切斷通話。
  
  
  
  
  我跟那個人聲音有那麼像嗎…
  
  一面整理手上的花花草草,順手剪掉多餘的花苞。
  適度的丟棄是必要的,剩下的才能得到充足的養分。
  無論生活還是愛情都是。
  
  那個人口中的圭哥是怎麼樣的人,他不想思考。
  就算是情人,找不到就該放開了不是嗎…
  
  不解。
  
  
  
  
  
  「圭哥…我好想你…」
  
  「……」
  
  「就算你不講話也沒關係,你有聽就好…」
  
  「喀!」
  
  
  
  
  
  不喜歡這種拿別人當替代品的人,更別說自己根本跟對方完全不認識。
  
  如果需要開導,政府都有這種輔導專線。
  何必每夜打來騷擾另一個跟他一樣用盡全力在生活的人。
  
  他光活著呼吸著就很累,一點也不想作個什麼善心大發的好人。
  
  久了就會停止了吧…
  
  
  
  
  
  
  「圭哥,今天過得好嗎?」
  
  「圭哥,我升官了!」
  
  「圭哥,我撿到一隻貓,牠好可憐,我打算養牠。」
  
  
  
  
  
  之後他不再接起電話,只是裝了答錄機。
  
  也許是出自於城市人那突然生出的一點點善心吧!
  在這個手機不離身的時代,堅持打最傳統的電話,留下那一點點話語。
  
  是多麼深重的思念。
  
  答錄機再怎麼說也沒有一條生命寶貴,他這麼跟自己講。
  若對方想不開…他可不想多添一條罪孽。
  
  
  
  
  
  
  
  
  
  
  
  難得的假日,他也難得地早起。
  
  瞇起渴睡的眼,拿起花灑,輕輕地為自己花園裡的小花小樹注水。
  上揚的嘴角笑瞇的雙眼讓他整個人都會發光,吸引了路上疾走的人們,紛紛停駐。
  看著飛揚的水珠撒在空中與他的臉頰上,折射出美麗的彩虹。
  
  
  
  「圭哥!」
  
  
  
  聽到熟悉的聲音,比答錄機中更清亮一些,但還是一樣低沉迷人。
  
  回過頭看到那個滿臉燦爛的人,他歪頭。
  
  
  
  
  
  他還是不知道對方是誰。
  
  思索了腦袋裡每張面孔,他無奈地開口。
  
  
  
  「抱歉,我不認識你。」
  
  
  
  
  
  
  抱歉,我不認識你。

 

arrow
arrow

    哎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