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Mr.&Mrs. Idol Korea之後 我的玻璃心需要治癒…
  
  
  
  
  
  
  
  
  
  
  中秋假期回來,應該要心情很好的,優賢雖然與平常差不多,也有在笑,可是聖圭就是看得出來他心情不是很好。
  
  
  
  
  才剛回到房間,優賢就急著把聖圭拉到床邊,聖圭還以為對方又要對自己作些會讓他累的運動,結果沒想到優賢只是拿出一瓶藥水,示意要他趴在床上。
  
  「圭哥最近腰又痛了吧!看你跳舞有些僵硬,這是我媽媽說很有效的藥酒,我幫你按摩。」
  
  聖圭雖然覺得訝異,但是看見優賢眼中的真摯,也就乖乖趴著隨他去了。
  
  不愧是肌膚相親又日夜相伴的人,優賢很瞭解聖圭哪裡痛哪裡酸哪裡需要紓壓,像是捨不得他痛一般溫柔地按摩。
  
  
  
  
  「圭哥這樣可以嗎?」還是一樣低沉好聽的嗓音,跟自己的不一樣,可是聖圭不否認他就是很愛優賢這樣的低喃。
  
  「嗯…謝謝你。」明明有千言萬語,只要一到了南優賢的面前,聖圭就是說不出來。
  
  只能這樣陪著他,接受他的照顧,那是他愛優賢的方式。
  
  「嗯…」像是敷衍一般應了一聲的優賢。
  
  聖圭想優賢居然沒有藉機說什麼圭哥那當然我最愛你之類的油膩話,他果然有事。
  
  直起身子轉身面對優賢,果不其然,他沒有哭但也沒有笑,就是很平淡的神情。
  
  
  聖圭沒有多說話沒有問他,只是覆上自己的唇,優賢的唇瓣微微顫抖著,像是隱忍著什麼。
  
  他們舔吻、交纏,聖圭環住了優賢的頸,優賢鉗住了聖圭的腰,世界裡沒有其它人,他們就是自己世界的王。
  
  
  
  
  
  
  
  當優賢抬起聖圭的腿把自己深深埋入時,他突然感覺到熱淚盈眶,有難過有感動有擔心有慶幸,但是更多的是不安。
  
  「哥知道嗎…那天錄影的時候我突然覺得你離我好遠,好像不能觸碰到你一樣…」
  
  「我不喜歡哥…被那些女星那樣打量…」
  
  「哥…是我的…永遠是我的…希望是這樣…」
  
  
  優賢低著頭看不見他的表情,但是水滴像珍珠一般滑落到聖圭的腹上,再滾落腰際,那滴滴都是優賢的不安。
  
  
  聖圭朝優賢伸出雙手攀住他的肩,雙腿也環住優賢的腰,一個使力把自己彈了起來。一隻手撐著床,一隻手抹掉優賢臉頰上的淚珠。
  
  「還是一樣愛哭…」
  
  「不管別人怎麼說怎麼看…我永遠都是你的。這不需要祈求。」
  
  「你只要愛我,好好愛我。」
  
  用盡心力地愛我,就夠了。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臉上有殘留淚珠但卻笑著的黑髮男孩與笑得溫柔卻堅定的棕髮男孩,緊扣的十指是愛情的證明。
  
  而承諾,則存於心中。

 



 

看完之後我真的覺得一旁孤獨的南優賢好可憐,他真的不能沒有圭哥…

 

錄完了就把圭哥還給他好嗎?TAT



arrow
arrow

    哎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