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黑
有點慎
不喜歡請轉彎出去 QAQ
  
  
  
  
  
  
  
  
  
  
  
  
  
  
  
  
  
  
  
  
  
  「哥……我愛你……不要不理我……」
  看著身下吞吐著自己滿漲的欲望的那個人,那是自己的哥,心上無法拔去的聖圭哥。
  
  「哈…嗯…哥…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會讓我覺得自己…很可憐!」
  不顧對方的動作,用力抓起他美麗的紅髮,逼他看向自己,哀傷卻清澈的大眼對上溢滿心疼但也痛苦的眼神。
  
  
  
  啪!
  
  
  
  一巴掌打落,對方倒趴在地上,無聲地喘息。
  
  「哥……不要拒絕我…也不要同情我……」
  伏上那個泛著圓潤光澤的身軀,在沒有潤滑的情況下進入他。
  
  
  
  
  
  
  
  摀著聖圭眼旁的傷痕,成種眼中溢著心疼、不捨、寵溺,還有佔有、嫉妒、恨。
  
  聖圭身上班班痕跡,是他激情中留下的吻痕、巴掌痕;成種身上淡淡痕跡,也是他痛苦中留下的齒痕、刀痕。
  
  成種帶著淚吻上帶血的唇,這次是溫柔卻激烈的性愛。
  
  「哥…我愛你我愛你…真的…很愛你…」
  無論像是膜拜一般親吻著對方的身軀,還是像佔有一般含住對方的呻吟,他都沒有停下訴說他的愛情,他痛苦又快樂的愛情。
  
  
  聖圭的心很痛很痛。
  成種的心很痛很痛。
  
  
  聖圭知道怎麼寵著成種,不知道怎麼愛他。
  成種知道怎麼得到聖圭,但不知道怎麼疼他。
  
  
  聖圭帶著過大的墨鏡遮掩傷痕。
  成種帶著過大的墨鏡掩蓋心傷。
  
  
  成員們懷著各自的心思像是旁觀者,其實每個人都在這個泥沼裡,誰也救不了誰,因為他們都是彼此心上的傷痕。

 



 

短打……
算了XDDD
這只是看到機場圖突然的發想
就隨便看看吧~XDDD


arrow
arrow

    哎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