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賀文

 

斗龍FOR熊
藥草藥FOR我的2P

 

 

  【斗龍】
  
  
  『嗯……?這裡是哪裡…?』
  
  一早起來發現自己不在原本的房間,昏沉的腦袋還有些轉不過來。
  
  眼睛咕碌碌地轉,這裡好像是斗俊他們的房間。
  
  斗俊!?
  
  快速轉頭一看,果然他們隊長涎著笑看他。
  
  「早.安.啊!我.親.愛.的.俊.亨!」
  
  慘了…他不該在情人節前一天跟洪基他們去喝酒的…
  
  
  
  
  
  
  
  
  「俊亨啊……情人節快樂~!」
  
  斗俊對著身下臉頰潮紅氣息紛亂的人說出膩死人的情話。
  
  
  
  
  『拜託不要在做這種事的時候說這麼認真的話啦!!!』
  
  
 



  
  
  
  【藥草藥】
  
  
  
  
  「賢勝~!」
  
  聽到那歡快的聲音就知道是耀燮。
  
  「陪我去買戒指~我們去買戒指~~走嘛~~~~~」
  
  賢勝從手機裡抬起頭看著粘著自己的小狗。
  
  「呀!要首飾我有很多的嘛!你拿我的就好了啊…」
  
  指了指角落的大箱子,打開全是配件。
  
  
  
  耀燮隨意地挑起一條,價格居然就要五百美金。
  
  嚇得趕快丟回去。
  
  「沒有喜歡的啦!!風格跟我不搭!走嘛走嘛~」
  
  「嗯?」
  
  面對賢勝質疑的眼神,耀燮最後只能打哈哈帶過。
  
  
  
  
  
  張賢勝果然是很貴的男人。
  
  耀燮決定要把對戒的購買預算加高。

 

arrow
arrow

    哎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