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台上,與你抱腿對坐望星空,是我心中偷偷收藏的小片刻。
  
  
  
  
  
  什麼時候張賢勝變成一個每到半夜就要去陽台拎人的媽媽呢?
  
  看見你一個人獨自吹風我就忍不住心疼,你是我的…我們的寶貝啊…
  
  不想再看見你逞強的雙眼盛著悲傷。
  
  
  
  
  我們一塊看了幾夜的星空呢…
  
  記不得了,只記得你星星般的雙眼,記得你熟睡後眼下的黑影。
  
  
  
  
  
  記得你問過為何總發現你沒睡,我不回答。
  
  
  
  
  
  
  因為沒有你的我,無法入眠啊…
  
  
  
  In the midnight

 

arrow
arrow

    哎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