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M→Ailee - What am I supposed to do

 

 

我做了一個夢。

 

夢見我在我們好不容易找到的海邊小教堂,我替自己別上美麗的蘭花,興奮地等著你的到來。

是我們的大日子啊…

教堂的門被大聲的推開,你邁著大步迎向我的微笑。

但你的到來不是帶來欣喜的薰風,留下的只是傷痛。

握緊你退回的戒指,我該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

 

 

滿身冷汗地驚醒,我在熟悉的地方我們的小窩我們溫存的床。

我慶幸,我欣喜,這一切只是夢。

但你呢…?

你在哪兒?

 


抓緊不再溫暖的被單,不管腳底的冰涼,我要找到你。

 


你一如往常地在廚房準備早餐,內容也一如往常是我愛的兩顆蛋三片培根。

我也一如往常地伸出雙臂想要擁抱你。

我卻觸碰不到你。

為何?為何?

我用盡各種方法,都無法擁抱你,無法親吻你,更無法呼喊你。

 

 

看著你端著盤子走到我的照片前喃喃說了幾句話。

我沒聽清楚,直至我貼到你的耳邊才聽到你說了什麼。

你說「圭哥早安,今天在那兒過得好嗎?」

 

 

我才知道…那一切都不是夢。

退婚不是夢。

跳海不是夢。

我們分開也不是夢。

我該怎麼辦…

 

我還能怎麼辦呢…

 


永遠觸碰不到的戀人



arrow
arrow

    哎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