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男神,不是嗎?
  
  
  
  
  
  撫過背肌,激情後微笑的你總能再次收服我。
  
  啊…好PABO的笑容,用那麼魅惑的笑容說著。
  
  臉紅。
  
  東雲啊雖然我打你,但是我愛你,這不是傻話。
  
  
  
  
  
  記得難得大吵一架的那天,我們看不清彼此的心。
  
  我怕我與你只能是兄弟,再也沒有其他可能。
  
  
  
  
  記得你哭著抱住我,對我說了一遍遍的情話。
  
  說你愛我,說你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因為你有我。
  
  
  
  雖然我當時沒有回答。
  
  但是我偷偷在心裡回答喔!
  
  我才是。
  
  
  
  In the midnight

 

arrow
arrow

    哎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