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終於聽見我的呼喚了嗎!?

佛祖終於聽到我的祈禱了嗎!?

 

我們耀燮要出solo專輯了

 

 

267f9e2f07082838803f938db899a9014c08f17dsdyFN

 

我們歌手王梁耀燮終於要出SOLO專輯了 !!

 

記得去年的十月之前,我還是個反韓人士。

我不能理解韓國偶像到底有多麼好,也不能理解迷妹們的心理。

直到你出現。


雖然我認識你已經很晚,但是Fiction裡面那個帥氣又冷調的主唱,我一眼就無法忘記。


關注

喜歡

瞭解


真正去瞭解你,瞭解BEAST之後,

對於你不再是單純的喜歡一個偶像那麼簡單,

而是真正把你當成崇拜的對象。


喜歡你

崇拜你

模仿你


喜歡你認真唱歌的樣子

崇拜你對於事業勇敢追尋的堅持與勇氣

模仿你對待人事物抱持的正面心態


有時候有煩心事,覺得全世界都跟自己作對,

或是覺得難關衝不過想要放棄自己的時候,

想想你,就覺得不算什麼。


加油梁耀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梁耀燮 SOLO
    全站熱搜

    哎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