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燮要出solo專了!!!這是我每天祈禱的事!!!它終於成真了
  
  這是篇龍燮賢的故事,大概會有三篇(龍賢、草藥、龍燮),皆清水,淡淡的,希望大家會喜歡!

 

  龍燮賢  
  
  
  

  
  
  
  沒有星星的月夜,縱使是夏天,也有點微涼,徐徐的晚風吹過來,晚歸的行人紛紛拉緊領口縮緊身子,快步走過。
  
  賢勝只是伸了一個大大的懶腰,呼吸難得放鬆的午夜空氣。
  
  空氣中混雜著尼古丁、粉塵、小吃食物香氣分子的味道。
  雖然複雜,但是他很熟悉。
  
  
  
  
  推推微沈重的玻璃門,賢勝發現自己又忘了帶鑰匙。
  
  歪了頭搔搔,這下又要被唸了。
  深呼吸一口氣,掏出手機,指著那個熟悉的號碼熟悉的名字,點下去。
  
  手機裡的來電答鈴是早已聽爛的歌,賢勝開始放空。
  啦啦啦~~
  與平時不同,手機的主人這次很迅速接了電話。
  
  「嗯?」不問是誰早是彼此的默契。
  
  「我忘了鑰匙,下來開門。」
  
  「喔。我說你*&#…」
  
  早就知道對方要說的是什麼,賢勝先一步節省對方的力氣,掛上電話,他耳朵清靜,對方也不用白費唇舌嘛…
  
  
  
  
  
  
  看著那人拖著腳步走過來,有點縮肩的樣子,要不是已經認識那麼久,他還以為是哪裡來的痞子溜進他們公司逛大街。
  
  俊亨就著逃生指示燈的光打開門鎖。
  看著賢勝左右兩手的袋子,他指著那個明顯沈重的袋子,露出類似討好的微笑。
  
  「我來拿這袋好了。」
  
  「想得美,兩袋都是你的。」
  
  把手上的提袋塞進俊亨懷裡,賢勝越過他身旁,往裡面走去。
  
  
  
  
  
  
  
  把散在一旁的外套拾起,蓋在縮在沙發上早就睡得不省人事的耀燮身上。
  反覆確認冷氣不會竄進不該竄進的地方,滿意地拍拍被子,走去工作檯邊看著像是鬼畫符的樂稿跟電腦上的資料。
  
  感覺就像沒進度。
  
  
  
  等到俊亨帶著杯子與兩個提袋進來,賢勝在沙發上快要進入禪定狀態了。
  
  「你沒有叫耀燮嗎?」俊亨發出疑問。
  
  「他一定累死了,你這工作狂。你先吃吧,讓他睡一下。」
  
  放下兩個負擔,打開檢查,居然是一打可樂跟炸雞,還有保溫瓶跟保鮮盒。
  
  「這是啥?」對於兩袋截然不同的內容,俊亨懵了。
  
  「這個,是你的。 這個,是耀燮的。」賢勝先指指可樂炸雞,再指指保溫瓶與保鮮盒。
  
  
  
  
  
  
  
  「為什麼不一樣?」一面吃著熱騰騰的宵夜,還沒吞下去就急著說話。
  
  「因為耀燮不能吃炸雞,對他嗓子不好,你沒差。」這個也是嘴裡有東西還是要說話的人。
  
  「你偏心。」看見對方唇邊沾上炸雞沾醬,俊亨用大拇指輕輕將它抹去,放進嘴裡舔掉。
  
  「你還不是一樣。」帶著淺淺微笑,賢勝拿走最大塊的肉,細細地咀嚼起來。
  
  
  
  
  
  
  
  
  「吼~你們昨晚吃炸雞都沒留給我!」耀燮看到垃圾桶裡的炸雞盒子嚷嚷了起來。
  
  「你不能吃!」「你不能吃!」
  
  
  
  
  『兩個管家公……』嘟著嘴,耀燮腹誹著。

 




 

一定要支持我們耀燮的The First Collage啊TATTTTTTTTTTTTTTTTTTTTT

 

2012完全就是我的世界末日,我的本命全都出SOLO了,我是既幸福又痛苦啊(哭)

 


很少寫龍賢,希望你們會喜歡QAQ


arrow
arrow

    哎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