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你的Melody Season3

李昌燮這次的歌我終於比較喜歡了!(悲歌控

同一天出來的龍八跟嘉允唱的ost我也好喜歡

 

請我親愛的Jess大大翻譯

並且我第一次嘗試上字幕 人生阿……

 

   

真的好喜歡這樣悲慘的歌曲(欸

但是為了不讓我的玻璃心碎成一地 所以歌詞修飾過 比較像是吟詩……(?

 

原來的詞文字版在此

 

 

4MEN - 後悔

翻譯:Jess

 

對我仍然是辛苦的事情
好像是好久以前的事情
每當看到你曾經珍惜的照片
胸口又再次被堵住了

 

還不如回到我們爭吵的時候
為什麼到現在才覺得珍貴
好羨慕當時那年少的我
想念在我身旁的你 快要瘋了

 

好後悔 遇見了你這個人
想要回去 回到不懂愛情的我
不懂心痛 也不懂悲傷的那時
想要去到那時
好後悔
後悔曾經愛你的我

 

忍著的眼淚 好像快流出來
只能費力望向無辜的天空
忍著的胸口 好像快要裂開
一整天想著你 快要死了

 

好後悔 遇見了你這個人
想要回去 回到不懂愛情的我
不懂心痛 也不懂悲傷的那時
想要去到那時
好後悔
後悔曾經愛你的我

 

我不想要埋怨你
我不想要思念你到厭倦
不能這樣啊 無法成為最終啊
好像只有我獨自這麼痛苦

 

如死一般的後悔 如死一般的想念
為什麼總是把我弄哭
好想你
即使只是一次
能見到你有多好
想要抱著你 就一次 就一次 就一次

 

好後悔 不該放手的
後悔

 

 

轉載請註明翻譯自Jess唷

 

 

arrow
arrow

    哎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