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往首爾的快鐵上,金聖圭還在心裡盤點自己帶的行李有無遺漏。
  
  
  遠距離戀愛就是那麼麻煩,平時見不到,見面的交通費又很多。
  
  上次見面應該是寒假了吧…
  南優賢從寒假結束學期開始就每天纏著金聖圭(當然是用電話),如果無法用電話轟炸就改成用簡訊轟炸,如果不用簡訊還可以用各式通訊軟體,從MSN到LINE都可以看到南優賢油膩的字句。
  
  學期剛開始的時候金聖圭只會用些話搪塞對方,學期中的時候他會面不改色地把訊息刪掉,熬完地獄般的學期末,金聖圭才想起南優賢那個提議。
  
  好像對方很久都沒有提過了。
  
  金聖圭想了想還是決定拿起電話,然後在接通的時候講了一句話,那頭對方的歡呼差點轟掉自己的耳朵。
  
  
  
  
  要從全州搬去首爾住一個月,不是一件小事。
  雖然金聖圭說要把需要的東西打包寄過去,南優賢就說他都會負責,哥只要人過來就好。
  金聖圭覺得對方根本就是樂昏了頭,怎麼可能只要人去就能生活。
  
  衣服襪子、外套帽子、手機充電器、常用藥品…嗯?
  
  糟糕,他忘了帶他最心愛的小抱枕了!
  
  金聖圭堂堂一個大男人,有這樣的怪癖真是不好意思跟人說。
  可是那個小抱枕跟著他已經有十年歷史了,晚上沒抱著都會睡不著,由此可見那對他多重要。
  
  可惜金聖圭發現這件事的時候車早已經到了半途了,折返回去拿絕對不是金牛座的他會做的事。
  
  心中有滿滿的牢騷,金聖圭覺得這一切都是南優賢害的。
  
  
  
  
  
  下了車看見那個滿臉期待的傢伙,第一句就是抱怨。
  
  「呀南優賢,都是你啦!我沒有帶到我的小抱枕,我這一個月都不用睡了啦!」
  
  看見幾個月沒見,一見面就不是好聽話的愛人,南優賢也沒生氣。
  
  帶著壞笑貼上金聖圭的耳朵。
  
  「有我在,我會讓你累得一覺到天明唷♥」

 

 


 

顆顆顆顆顆顆顆顆
有個很可愛的作者讓我發想的…XDDDDDDDDDDDDDD

 

知道的人就知道XDDD

 

arrow
arrow

    哎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