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拿到回歸計劃書,賢勝的臉都綠了,他一向都不是那種會隱藏心思的人,想笑就笑,不想笑的時候就放空,現在他則是很不爽。
  
  「為什麼耀燮要染大紅?那個很傷身體!!」賢勝年少輕狂時常染髮,這種小知識他多少知道些。
  
  「那是公司決定的啊…我們也無權插手…」造型師很為難。
  
  「哼!那我也要染大紅,不然別想叫我準備回歸了!」
  
  「賢勝…」
  
  「反正我染比那個毛小子好看多了!染我的!染等於回歸,不染就不回歸!」
  
  就算是社長來也拗不過的固執牛脾氣輕鬆地打敗造型師姊姊,只好著手把賢勝的頭髮弄成他想要的樣子。見造型師跑去準備紅色染髮劑,賢勝得意地笑著,一番折騰過後也累了,便闔上雙眼安然睡去。
  
  「賢勝,起來了!弄好了喔~」
  
  「哼哼~」
  
  
  
  
  
  
  
  「賢勝賢勝,你的頭髮!!??」耀燮很驚訝,這髮色不是自己的嗎?
  
  「好看吧!我就說我染起來比你好看多了~」
  
  「賢勝…………」
  
  「你身體那麼差,再染髮以後沒主唱了啦!哼!」
  
  「…………賢勝你這樣好像女生,而且是很漂亮的那種。」
  
  「………………。」
  
  「欸?」
  
  「梁耀燮,我想我有機會跟你證明我是不是女生。」翻身壓制。
  
  
  
  
  
 



  
  
  耀燮看著台上引吭高歌的莫札特,喔不,是蘭札特,那樣裝作輕鬆的身體動作,面色微微潮紅,不正常的喘氣。賢勝他…應該很疲憊吧,但是卻又那麼陶醉在舞台,天生就應該生活在舞台的人類啊…
  
  賢勝的莫札特初出演結束了,搭著同劇演員的手,鞠著躬咧嘴的模樣,讓耀燮嘴角也跟著上揚,他們的四次元王子離開了他們處處保護的環境,也是能適應的,對此耀燮感到欣慰。
  
  
  
  
  「賢勝…辛苦了!」背對著剛回宿舍正在整理自己的賢勝坐下。
  
  「…啊?是耀燮啊…」賢勝回過頭來帶著燦爛到刺眼的微笑。
  
  耀燮想著能在半夜能看到令燦陽失色的笑容,只有自己了吧。
  
  
  
  「…演出時,好像真的不是我自己呢…」賢勝突然冒出一句話。
  
  「嗯…」
  
  「那種抽出靈魂般的感覺,觀眾好像都懸在腳下,我好像很清醒又好像很不清醒,耀燮也是一樣嗎?」
  
  「嗯…對啊…演出結束以後,覺得輕飄飄的,可是心裡好充實。」耀燮回想起那段日子。
  
  「耀燮啊…演音樂劇真的好累,你之前辛苦囉!」真心話。
  
  「你終於知道,我當主唱也是不容易的了吧!賢勝不要老是跳舞,偶爾也幫幫我嘛!」嘟起可愛的雙唇撒嬌。
  
  「我這次已經去接音樂劇了,可別又凹我做東做西了。」賢勝輕點了耀燮的額頭。
  
  「嘻嘻!」耀燮抱住賢勝的後腰,抵在他背上撒嬌。





arrow
arrow

    哎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