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222

封面跟封底的樣式出來了唷!!!先給大家看一下XDDDDDD

封面底  

 

特典的部份還在努力進行中!

看這字數感覺真的是會撐死啊!!!!!

 

有人知道書名叫什麼嗎XDD

第一個在BLOG留言回覆答對的朋友 可以折扣20元哈哈哈哈哈哈

 

預計下週一(或二)開放訂購表單,記得來填喔!!!

 

130118

截至今日調查的結果是全含【神煩短篇+餓了系列+浪漫南花花+賀文+神話】【特典三~五篇】【窺伺+天使圭】

預定的特典內容是【天使圭番外】【現實向兩篇】【架空向一篇】共四篇 讓你們脹到撐死(欸

 

現在仍在持續調查中!!!表單在此→GOOGLE大神的表單

 

 

130111

也有捧由問說是否有超商取貨

因為種種因素恐怕無法使用超商取貨

但是如果是怕被家人收到 強烈建議可以使用郵局存局候領!!

如果不知道如何使用存局候領,可以問我!

 

 

 

 

130107

填表單的捧由比我想像還要踴躍!讓我受寵若驚啊

有些捧由有問可否寄送香港…

基本上你如果能夠匯款過來應該就能寄過去 不過運費也是比較………你懂的XDDDD

 

 

 

 

 

130102

我平安地度過了是芥末日,是應該出個本慶祝一下(什麼爛理由)

想做個初次調查,聽聽看大家的想法(希望會有人回應我阿

預計收錄【神煩短篇+餓了系列+浪漫南花花+賀文+神話】【特典三~五篇】 其他的請看表單裡XDDDD

 

 

 

arrow
arrow

    哎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