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一直不停更新喔!!
所以要看的捧由,記得隨時點點這篇看我更新了沒XDDDDD

 

 

【nottec/愛麗絲夢遊仙境 南圭】

早知道睡鼠看似打瞌睡,實是滿肚子壞主意,他就應該要小心。

剛剛分明是在偷親他的手指吧!

圭麗絲不停懊悔自己的不小心。

不小心中了睡鼠的計,不小心喝到縮小藥水,不小心被擄進這個破茶壺。

啊!!!!!!!!他的人生都毀了啦!

 


【mollymolly/埃及豔后 ALL圭】

應該要撒WOOHYUN議事長喜歡的沒香呢?還是HOYA將軍喜歡的麝香?

白皙的手指在一盞盞美麗的瓶子間挑選。

披著白淨床單的美男子環繞住裸身的人兒,伸出手拿了一瓶,晶瑩剔透的液體搖晃。

「撒什麼都好。因為你就是你,怎樣都美。」

侍衛L不太說話,可是嘴很甜呢。

 

 

【胚/世上不存在溫柔 圭雨】

「早安~」一如往常的燦爛笑容。

「早!」在那額上印上一吻。

木然地看著在廚房裡忙碌的身影,在對方偶爾的轉身換上愛戀的眼神,又在對方回過頭去後垂下嘴角。

我仍然想不起我們愛過的記憶,這些溫柔不過都是欺騙而已。




【丸子小/公主不愛王子 龍燮】

「俊亨,這次的歌我自己寫好了。」

《白馬公主》
看似歡樂的旋律,隱藏著悲傷的歌詞。

沒有你我也可以作得很好。

我愛你,可是我更要愛自己。





【背影先生/一見鍾情 亞東】

刻在桌子上的歌名都是自己喜歡的歌。

每週都會多條新歌,浩沅好想認識那個讓他如此有知己感的人。

在那些歪斜的英文後偷偷寫上一首自己喜歡的歌,後面加個問號。
他也會喜歡嗎?

一次的偶然,讓他看見那個笑得憨甜的學長,擲著筆在那個歌名後面寫上YES。

他戀愛了。






【月祈/停下腳步 亞東】

「不要走…」

早就知道結果。

長久的默契讓他早就知道,說出分手的自己有多可笑。

頹坐在地的自己視線中只有那雙不再移動的腳。

長長的沉默,是一種宣判。 



 

【wei323/因人而異 圭雨】

「哥,這是什麼?」看著那本輕薄短小的參考書,又看看南優賢與李浩沅桌上那本堪比辭典的參考書,張東雨頗有疑問。

「參考書。」金聖圭連頭都沒抬,專心地發空白考卷。

「為什麼不一樣。」張東雨不知道自己這本到底是什麼神作可以這麼薄。

「因為我愛你。」金聖圭回了一句根本沒回答的回答。

聽到戀人難得的愛語讓張東雨腦子一秒當機。

看著比自己虛掌幾個月的哥哥滿臉通紅說不出話的樣子,南優賢與李浩沅在心裡直嘆氣。

『因為你那是考及格的參考書,而我們…是考滿分的參考書。』

 

 

 

【穎/山楂樹之戀 南圭】

 南優賢的胃很不好,除了自己的好友李浩沅知道以外,沒有人知道。

吃太多會脹氣不舒服,吃太油也會脹氣不舒服,反正他的胃很難搞。
可南優賢總是不聽朋友家人的勸告,在胃痛時吃點胃藥還是胃乳什麼的。

說起來,他本人比他的胃還難搞。

 

「圭哥你在吃什麼?我也要吃!」

把嘴湊過去咬掉露在金聖圭嘴唇外另一半的零食,酸酸甜甜的,被圭哥吃過的特別好吃。

「圭哥我還要!」

對於耍任性的傢伙,金聖圭只有給對方一拳然後丟給他整包的山楂片。

 

註:山楂功效-消食化積,行氣散瘀。






【艷伶/格格吉祥 南圭】


是誰發明變裝PARTY這種東西的?!
他不知道他會造成後世千千萬萬人的困擾嗎?!

畫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妝,頂著比他的頭還要重的頭飾,更別說那一團一團的假髮,簡直要了他的命。
重點是這個鞋子有夠詭異,超級難走的!!

他堂堂一個大男人為什麼要做這種妝扮!?

回想起姊姊惡意的微笑,跟甜蜜的威脅,聖圭忍不住打了個冷顫。


「格格吉祥!」

有個人朝他跪拜,還大喊著他不懂的話。
他帶著奇怪帽子,帽頂近圓,還點綴著紅色絨球,穿著看起來像是官服又不像的清朝服裝,他是誰?

看著滿場的人,只有他們兩個的衣服最相近,聖圭想他還是跟這個人親近些好了。




【小璇/惡意閃光情侶黨 南圭】

悄悄地把手放到那個忙著自拍上傳的油膩傢伙脖子上。

冰冷的觸感讓對方馬上驚跳起來。

「哇!哥你好過份!好冰耶!」

露出無辜的狐狸笑,反正對方又拿自己沒轍。

「我手好冷啊~」

只見剛剛還屈居下風的弟弟搖身一變,成了壞傢伙。

抓起那白皙手指,拉開運動褲鬆緊褲頭,要往裡面塞。

「哥~這邊最暖喔~」



『他們知不知道他們在保母車上啊………』其他弟弟們全都掩面不敢看這種誇張場景。


 



為何愈後面的愈長............


寫完惹!!!!!!!!!!!!!!!!!!!!!!!!(爽快



arrow
arrow

    哎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