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在看金正優的資料就知道這孩子高中的時候就打拳擊(雖然看起來很弱

不過一直都蠻想看看他到底打起來怎麼樣的

是完全沒機會



後來我們耀燮去打了之後也覺得是不錯的運動

再來他又害李昌燮也跟著去打了之後 我才赫然發現

靠杯 原來我喜歡一群拳擊男孩嗎…

簡直是一種必然


於是就關心起了TWB官咖

看到它寫了泰河跟鍾國的名字的時候還很開心


原來都在同一家 可是居然沒有拳擊手金正優完全不對啊XDDDDD

 

 

但是今天(昨天)TWB官咖放出的照片終於讓我看到雙燮跟正優啦QQ

 

看教練衣服是同一天拍的耶………

所以………他們當時都在嗎QQQQQQQQQQQQQQQ

求勾搭!!!切拜!!!

雖然梁耀燮是個沒朋友的孩子而李昌燮又很怕生再然後金正優根本就是自閉症(斷句啊

我還是希望他們勾搭一下TAT

我的本命們啊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放一下雙燮對練影片

   

不要為我打架!!(你哪位

不要為了龍俊亨打架!!!(靠杯

 

 

 

arrow
arrow

    哎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