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一陣子沒創作了

說實在除了沒有創作的靈感另外也是沒有創作的心情

如果用一個詞來說 就是枯竭吧

 

曾經我付出了太多

現在有種掏挖不出一點點的感覺

 

 

為什麼會發這篇心情呢

是因為我的南圭本吧

 

這本書真的是我的心血

為了觸摸不到的人創作了近七萬字 我想這是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每個字都是汲取我腦裡的畫面 轉化成文字 最後變成紙頁

希望與你們分享

 

沒有留言沒關係 在blog默默破了10萬大關之後 我感受到我是被關注的

謝謝曾經付出時間願意觀看我的文字的每個人

 

我記得南圭本的訂購頁上寫著什麼

填寫了就是表示要訂購 請不要跑單

剩下的三本一直等著有心人帶它們走

不過至今已經有五個人以上 填寫了 卻再也沒有下文

 

這種事情 就像愛情一樣 只有一廂情願是不會幸福的

別再讓我空空等待好嗎…

 

之前訂購的紀錄存在我的小NB 但是他現在有點小問題

我已經找不到這些訂購的紀錄 雲端上的也沒有了

 

如果你願意

可以到置頂的文章填寫

我會很感謝你

 

 

有空的話也可以留言跟我聊聊

再次感謝你看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