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本子現貨,會依照填單順序,寄發匯款單通知匯款!

現貨銷售完後,其他名單列為二刷預購人,感謝你的填寫喔^^

 

目前現貨皆已被預訂

二刷調查開放中 如要二刷需要20本以上的數量

 

 

《哎亞的南圭本介紹》

書名:花狐

內容:主南圭(INFINITE南優賢x金聖圭),少量亞東明烈。
【南圭短篇精選/餓了系列/浪漫南花花/窺伺/神話系列/My Own Angel】

特典:未公開番外及短篇共四篇(約萬字上下)

語言:正體中文印製

規格:約280頁七萬字左右 / 封面彩色印刷+內頁黑白印刷 / A5正常本大小

價格:台幣350

 

二刷調查表 

 

 

 

《匯款方式》

一、郵局(匯款單裡有)

二、台灣企銀(請留備註給我,我會寄帳號給你)

三、高雄銀行(請留備註給我,我會寄帳號給你)

四、現金袋(請務必要掛號,盡量使用郵局專用的現金袋,才能追蹤)

 

海外

1.Paypal帳戶【港澳或是其他海外的朋友想要使用paypal付款可以來信跟我說~(手續費3.4% + NT$10 TWD)】

2.郵寄現金給我(紙鈔)【如果寄丟的話,這個損失要自負喔@@】

 

 

《取貨方式》(僅限台灣地區,非台灣地區請來信!)

 

零、面交

如果可以,盡量面交,地點是高雄捷運巨蛋站。

需要面交的朋友請先來信或在備註中確認。

特殊地點可再詳談。

 

 

一、郵局

寄到你家(收件人姓名+郵遞區號+收件地址+手機號碼)

存局候領(收件人姓名+郵遞區號+郵局地址+郵局名稱+後面寫上存局候領)到郵局憑身份證領件即可

 

郵局漲價了!!通通漲十元QQ

兩本以內,65元郵局便利袋

三至五本,80元郵局便利箱

六至九本,110元郵局便利箱

十本以上,請來信洽詢(youdoit43@gmail.com

 

關於運費說明,引用於Ladoris的網頁   (未在第一時間說明引用於此網頁,在此再度與Ladoris致歉,也跟觀看這個網頁的朋友們說聲抱歉)

 

二、7-11到店取貨 到店憑身份證領件即可

運費60元

 

7-11新制(2013/02/20起~)

尺寸材積≦45*30*30,

最長邊≦45公分,其他兩邊≦30公分

重量40g< 重量 <5kg包裝

限用長方體紙箱

所以在重量及體積容許以內的本數都可以寄

 

使用7-11到店取貨請先查詢店號

並且在訂購單中填上「店號六碼數字

 

三、全家店到店 到店憑身份證領件即可

運費60元

 

長寬高總和不超過90公分,單邊長不超過45公分,總重不超過5公斤
所以在重量及體積容許以內的本數都可以寄

 

要使用全家店到店請先查詢店號

然後在訂購單中填上「店名+店號六碼

 

 

港澳地區郵資

一本170元台幣

兩本280元台幣

 

大陸地區郵資(要看地區)

原則上一本200元台幣

 

 

 

 

 

任何問題請在此留言或是寄信給我→ youdoit43@gmail.com

 

 

 

arrow
arrow

    哎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