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金老師更加精神不濟了。
  
  原本就以瞇瞇眼著稱的金聖圭最近更加心不在焉,不知情的同學們覺得很高興,可以在課堂上大剌剌地睡覺還是看閒書都不會被發現,而金聖圭知道南優賢事情的同事們則是很擔心他,原本以為已經走出傷痛的人怎麼突然形銷骨立了,還你推我我推你想要找個人去問個明白。
  
  金聖圭聽到同事們關心性的問句只感覺好笑。
  
  「我沒事,只是最近沒睡好。」
  
  他是真心話,金聖圭不是他們想像中那樣因為思念成疾失眠,而是他想睡好也沒辦法睡好。
  
  
  
  
  
  
  
  「哈啊…」
  
  金聖圭迷亂地想他以前是怎麼拒絕南優賢的,他怎麼想不起來,不過幾個月的時間他就已經全部忘光了嗎?
  
  四隻手兩張嘴在金聖圭的光裸身軀上游移,金聖圭築起的防備從來就沒辦法抵擋南優賢的攻擊,只能淪陷,更何況南優賢這次是扛著兩門大砲來轟牆。
  
  「圭哥看著我,看著我。」手上揉捏著他紅嫩的乳尖一邊還叫喚著他,南優賢的眼神閃亮亮地讓人陷落,金聖圭只能聽從對方的指示,任憑擺佈。
  
  「圭哥很興奮了,想要再快一點嗎?」背部貼著南優賢的前胸,對方溫暖的唇抵在自己微微發紅的耳根,輕聲低喃,手上環著自己的脆弱套弄,金聖圭腦中無法組織詞彙,咿咿啊啊講不出一句話。
  
  
  平時的金聖圭一定會扭捏推拒的,可是南優賢就像是夢一般的回到他身邊,他捨不得也推不開。
  只能隨之起伏。
  
  南優賢以前就是需求量就大得可怕的傢伙,變成兩個之後更是讓金聖圭吃不消。
  你上我下你下,你前我中你後,你下我上你上,姿勢變換無窮,次數向上累積,不到清晨絕不輕易罷休。
  
  兩個都是南優賢,兩個金聖圭都愛。
  擁著他們其中一個的時候,都會深怕隔天又再也看不到了,所以更加柔媚地取悅對方,更加深情地親吻對方,想要把來不及說出口的愛再次表達。
  
  換來的是南優賢們更賣力的寵愛。
  
  雖然辛苦疲憊,可是金聖圭是幸福的。
  
  
  
  
  
  
  
  還好,其中一個南優賢只有夜晚才能存在,不然他一定會累死。金聖圭嚴肅地下了結論。
  
  記得那天醒來之後,金聖圭捨不得再度睡去,撐著頭看著他生命中唯一的男人,嗯…是唯二,從深夜看到清晨,連眨一下眼都不太願意眨一下,就是怕閉了眼又會回到沒有南優賢的世界。
  
  清晨時分,身後那個溫暖的南優賢溫度漸漸褪去,身影也漸漸透明,金聖圭慌張地想要抓住對方,卻只能穿過南優賢的身體。
  
  「哥沒關係的,他是靈魂,晚上會再出現的。」
  
  另一個南優賢不知道什麼時候醒的,拍撫著金聖圭的背脊,試圖吻去因為著急而迸出的淚水。
  
  
  
  
  
  後來金聖圭就開始了精神飽滿身體疲憊的日子。
  
  白天他有一個南優賢陪伴,夜晚他有兩個南優賢爭寵。
  雖然有疑惑,可是金聖圭不敢問,他不敢問南優賢怎麼回來的,也不敢問南優賢會不會再度離開他,他有好多好多疑問,可是他只能選擇埋在心裡,把握當下。
  
  他相信,這是神憐憫他們,再給他們多一點時間。
  
  讓金聖圭真正學會珍惜,也學會放下。
  
  
  
  靠在熟睡的南優賢肩頭,握緊腹前的手掌,金聖圭緩緩閉上眼睛。
  
  走一天是一天吧。
  無論未來是如何,我會永遠記得我愛你,永遠記得你,謝謝你。

 


 

我以為大家已經習慣我亂寫了(靠

這篇的由來有一部分是因為 有個朋友說 他最近只能自動用腦內取代把明圭看成南圭還是浩圭看成南圭什麼的
我就說 可是我突然好想寫吐司夾圭怎麼辦 你只能替代一個
他就說 那就只能南L圭了

我心想 那如果來個南南圭會如何?
就迸出這篇了(亂來

這篇最後大概就是圭哥老了南優賢還是年輕的(喂

arrow
arrow

    哎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