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怎樣 浴室一直送我烈圭XDDDDDDDDDDDDDD

 

 

 

 

 

 

  
  「成烈,你是不是有墊鞋墊?!」
  
  想把成員搬到前方來當作人牆,卻發現好像高度比起平時還要高了一些。
  
  「報告聖圭哥,沒有!」
  
  差點沒做個整齊的舉手禮。
  
  「李成烈,真不該帶你去找希澈哥的,你看你…」
  
  「好啦好啦~我都聽膩啦哥~~我擋!」
  
  前方高大的人隔絕了視線也順便隔絕了嘮叨。
  
  
  
  
  
  
  圓弧的頭跟有點雜的髮旋,就是聖圭哥。成烈遠遠望著正在跟東雨說話的隊長。
  
  最近好像對方有愈墊愈高的趨勢,平時輕易就可以看到的髮旋現在都有點吃力,好歹自己也是身高擔當。
  
  把手放在拋愛心拋個不停的那人身上,嗯,今天大概也墊了五公分不只。
  
  「優賢哥。」
  
  「什麼?」
  
  那個終於從粉絲操練大會中脫身出來的傢伙,帶著還有點油膩的笑容問著。
  
  「哥借我鞋墊吧!」
  
  這句有點小聲。
  
  
  
  
  
  
  
  「李成烈你給我老實說你是不是偷墊鞋墊!?」
  
  成烈已經少報三公分了,為的就是不要跟成員差距太大,所以他千千萬萬不能墊鞋墊。
  
  「聖圭哥,我真的沒有。」
  
  用他嫻熟的演技裝出最誠懇無辜的表情,絕對比南優賢還要有可信度。
  
  
  低頭看著聖圭用手指搔著側臉,丈二金剛摸不著腦袋的樣子,他得用生平最大的力氣忍笑。
  
  沒辦法。
  他只能裝傻到底,因為這是他在無限最大的福利。

 

 


 

 

最後感覺感傷一把 其實我只是想說如果可以看著金聖圭頭頂超棒(欸

 

然後…………………我跟上又跟上了(ㄎ

 

 

arrow
arrow

    哎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