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O的點文
  感謝他幫我做向量圖~
  



  南優賢時常跟張東雨抱怨金聖圭難相處、心機重,小眼睛裡賣得不知是什麼藥,張東雨卻總是笑笑地。
  
  春光明媚的下午他們坐在咖啡店裡喝的不是咖啡而是香醇的紅茶,這家店的伯爵茶堪稱一品。
  
  啜了一口冒著熱氣的伯爵茶之後,東雨拍拍優賢的肩膀,試圖安慰他,雖然他知道優賢在金聖圭底下做事的確不好過,不過他知道聖圭非常看重優賢的能力,希望可以多方面打磨他,也許未來總經理的位置就是非優賢莫屬了。
  
  「優賢啊,聖圭就像這伯爵紅茶,看起來紅褐紅褐的,感覺不討喜,可是呢他的心思就似這茶水一樣透明,一眼就能見底。」
  「聖圭很喜歡你,我從來沒看過他這樣對別人的,你很特別。」
  
  東雨又啜了一口茶,帶有佛手柑香氣的熱茶,溫了他的心,暖了他的胃,跟聖圭一樣。
  
  
  
  
  
  
  
  
  李浩沅在認識張東雨之前,一直覺得東雨是個笨蛋。
  
  浩沅跟聖圭算是公司裡的開國元老,一起跟在大老闆底下做事,胼手胝足開創這繁榮盛世。東雨剛入公司那樣開朗不造作的樣子在深沈自制的浩沅眼裡無非就是個笨蛋。
  
  浩沅看著東雨從辦公室的最邊緣一路往權利中心靠近,最一開始是個助理,後來離他與聖圭的辦公室愈來愈近,東雨與聖圭也愈來愈親密,最後東雨進駐了聖圭的辦公室,成為總經理特助。
  
  浩沅才開始發現東雨似乎不是那麼簡單的人。
  
  
  
  
  
  一件重大的案子,一個嚴重的失誤讓東雨顯現出他的價值。那算是優賢負責的案子,原本已經談好價錢了就差簽約,不知道哪個環節出了問題,那家廠商居然要與他們最大的敵手簽約。
  
  聖圭非常震驚,親自出馬去解決這個情況,這筆交易攸關公司當年度的營收,不能開玩笑。
  
  那時候浩沅真正見識了東雨的厲害。
  不知道東雨何時收集了那麼多敵手與廠商的資料甚至連他們的內部帳本都拿到了,更別說他們負責這件案子由上到下的所有小組成員名冊,從地址電話甚至個人背景分析都一應俱全。
  
  聖圭只花了一個小時就把案子搶了回來。
  這大捷的功勞不只是因為老狐狸的聖圭,還有那總是帶著一臉笑容看起來沒心機的東雨特助。
  
  
  
  
  
  
  
  慶功宴上東雨難得地喝醉了,哈哈哈哈哈的笑聲充斥著練歌房不大的空間。
  
  聖圭忙著找解酒的茶,還揉了毛巾替東雨擦臉,東雨像個不好好吃飯頑皮的小孩,左閃右躲地,等到聖圭弄得累了放下毛巾,東雨就把聖圭擁入懷,把聖圭的頭按在胸口把他當作抱枕,嘴裡嘟囔著聖圭陪我睡云云。
  
  聖圭雖然已是公司高層,早就把臉皮鍛鍊得如銅牆鐵壁,可是不知道為何碰上東雨就特別容易臉紅,他急忙地從東雨胸前拔起,嘴上還一直唸著呀張東雨我是哥也是你上司你要尊重我,卻把外套蓋在已經快要進入夢鄉的東雨身上。
  
  在旁邊慢慢喝著酒的優賢跟浩沅,看到這狐狸與笨蛋的互動,居然感覺有點溫馨。
  
  浩沅舉起酒杯,再次恭維金總經理。
  
  「總經理太厲害了!這樣的案子您不費吹灰之力就拿回來了!」
  
  聖圭只是舉著酒杯帶著微笑用很小的幅度搖了搖頭。
  
  「我只是代表公司當個門面,真正的功勞…」看了一眼正在熟睡的東雨。「都是東雨的。」
  
  
  
  
  
  
  「上次東雨哥說總經理像伯爵紅茶,我看東雨哥才像牛奶呢!表面看起來很潔白,底下藏得不知是什麼呢!」優賢說起這句來感覺帶點酸味。
  
  聖圭沒有理會優賢的話中有話。
  
  「那他倒是在我苦澀的生活裡添加了不少滋味了。」
  
  優賢與浩沅看到金總經理的幸福微笑,突然覺得眼睛有點痛。



MIO的點文標題是奶茶XDDDDD 因為他說他當時在喝奶茶XDDDD
所以我就……XDDDDDDDDDDDDD
好久沒寫雨圭雨(有嗎) 
希望沒有搞砸
也希望MIO會喜歡


(是說我好幾天沒更新啦……………大家都忘記我了(欸))

arrow
arrow

    哎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