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天,氣溫涼爽宜人,萬物萌發,是舉行婚禮的好季節,這天,在首爾郊外的一個莊園裡,正有一場獨一無二的婚禮正在舉行。
  
  
  
  
  優賢穿好西裝,正準備繫上領帶,今天他穿的是銀白色雙釦帶西裝背心的款式,讓他整個人顯得精神奕奕。他心情很好地吹著口哨,帶著微笑,原本不大的桃花眼更是瞇成彎月狀。(你問為什麼這麼開心?因為他是新郎啊!這還要質疑嗎?)
  
  聖圭穿的款式是優賢親手挑的,原因無他,就因為優賢替聖圭挑什麼衣服都更能顯出聖圭的高貴氣質。看著手上的金色領帶,聖圭忍不住笑意,他這個事事都為他著想為他操煩的戀人啊~今天是我們的大日子呢~
  
  對著鏡子拉上領帶,握緊自己些微顫抖的手,聖圭在心裡對自己喊話。出道、得獎、放送,各種該緊張的景況,他金聖圭依然淡定的走過,今天懷挺!(彷彿是準備上舞台呢!)
  
  


  
  
  扶著父母的手,聖圭緩緩步上專門為他而準備的紅地毯,兩旁的人們都站起來鼓掌,歡喜地祝福這對新人。雖然已不是第一次走紅地毯,聖圭卻緊張到差點被自己絆倒,短短幾十公尺的路程,他卻覺得有一公里那麼遠。雖然紅地毯很漫長,但也是會走到的,聖圭低著頭,不敢看向那個未來每一天都會見著的臉龐,那張臉一如以往衝著自己綻放過於燦爛的笑容,不過今天更多了幸福的光芒。
  
  證婚、宣誓、交換戒指、親吻,一切的一切都讓聖圭猶如在做夢,以前只會在夢裡頭放肆遐想的事物,今天統統都實現了,所以他現在還覺得沒有實感。
  
  
  
  儀式結束後就是宴會,來賓個個手拿著香檳穿梭談笑,他們熱烈討論的話題是接下來新人帶來的節目。
  
  一般人參加一名歌手的婚禮會期待什麼——現場獻唱!
  
  那參加兩名歌手的婚禮呢——那當然是對唱啊!!
  
  更何況這對新人可是大勢團體INFINITE的主唱LINE啊!風靡多少男男女女!
  
  
  優賢看著台下眾人期盼的眼神,嘴角忍不住揚起,雖然多少公演多少舞台他都是樂在其中的,但沒有哪次是像今天一般,胸口滿滿的幸福即將爆炸。
  
  薩克斯風悠揚的樂聲帶出前奏,耳尖的賓客聽出這是一首有名的老歌。
  
  
  You’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 你好得不像是真的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我無法將視線從你身上移開
  You’d be like heaven to touch 你就像人們嚮往的天堂
  I wanna hold you so much 我想擁抱著你
  At long last love has arrived 愛情終於來臨
  And I thank God I’m alive 我感謝上帝讓我活著
  You’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 你好得不像是真的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我無法將視線從你身上移開
  
  
  優賢想到第一次看見聖圭,對他的印象並不好。
  
  但是不記得從什麼時候開始,他的視線開始離不開聖圭,也許是眉頭緊皺擔心他胃痛的模樣,也許是嘴上不說但默默承擔公司壓力的模樣,也許是……也許注視得太久,有太多模樣的金聖圭印在他心上。
  
  總之,南優賢無法將視線從金聖圭身上移開。
  
  
  
  Pardon the way that I stare 請原諒我注視你的方式
  There’s nothing else to compare 實在是無從比較
  The sight of you leaves me weak 你使我軟弱無力
  There are no words left to speak 使我無話可說
  But if you feel like I feel 如果你瞭解我的感受
  Please let me know that it’s real 請讓我知道那是真的
  You’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 你好得不像是真的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我無法將視線從你身上移開
  
  
  聖圭其實很受不了優賢用他那雙帶星星的桃花眼看著他,那麼真摯從不遮掩。聖圭總是小心翼翼地尋求優賢的視線,在優賢看不到的地方默默注視著。
  
  一個小自己兩歲的男人,總能輕易地破壞他刻意構築的防備,直闖他的心房。沒有看見優賢的時間,他總是感到無力,他知道自己已經落入愛的深井,但他寧願在優賢寵愛的眼神中溺斃。
  
  總之,金聖圭無法將視線從南優賢身上移開。
  
  
  
  I love you baby 我愛你,寶貝
  And if it’s quite all right 如果可以
  I need you baby to warm the lonely night 我需要你來溫暖這寂寞的夜
  I love you baby 我愛你,寶貝
  Trust in me when I say: 請相信我,當我說:
  Oh pretty baby, don’t bring me down, I pray 噢!漂亮寶貝,我祈求你別讓我失望
  Oh pretty baby, now that I found you 噢!漂亮寶貝,我找到了你
  Stay and let me love you, baby 留下來讓我愛你,寶貝
  Let me love you 讓我愛你
  
  
  
  聖圭清亮的高音與優賢富有感情的中音搭配充滿默契,淚腺敏感的來賓甚至紅了眼眶,多少人期盼能成為像那般的佳偶。
  
  陽光照耀在幸福的人身上,白色西裝發出光芒像是兩個天使,吟唱著屬於天堂的音樂,現場的來賓沈醉在樂聲中,台上的那對新人,則是凝視著對方傳達彼此滿溢的情感。
  
  
  
  
  
  「你看…聖圭哥跟優賢哥真是…無時無刻都要深情對唱,好險今天太陽也大我有帶墨鏡…」成烈對著成種小小抱怨。
  
  
  
  不管怎樣,人家今天結婚嘛!讓他們膩歪一下又有何不可呢!?




 

其實這首歌是我自己婚禮想放的歌…
有人曾對我唱過…
是一首很棒的情歌///////


arrow
arrow

    哎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