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的春日下午,優賢一個人走在街上心情十分地好,他一面踏著輕快的腳步一面哼著歌,心血來潮還轉個圈,引起路人的注意,但是他一點也不在意。
  
  『到了。』
  
  優賢遠遠地就看到透明玻璃裡的人,正忙碌著。
  平時在家裡都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大爺,現在居然氣喘吁吁地替貨品上架。
  
  『真是難得一見的景象…』優賢嘴邊泛著笑,把這幅畫面用力地印在視網膜,收藏折疊在自己的腦袋裡。
  
  隔著玻璃,偷偷地望著與平時形象不同的情人,無論哪個角度都好看,染成棕紅色的柔順頭髮,瀏海長長地蓋住額頭,頂上還有短短不服貼的一兩根晃動,可愛極了。因為思考怎麼能讓貨品放得更漂亮而微微皺起的眉,以及不自覺嘟起的紅潤薄唇,側臉美麗得像天使。蹲下身時露出一點內在美的褲頭,居然是與深紅色制服對比極大的螢光綠,看到這優賢忍不住笑了,他的哥也太悶騷。
  
  
  
  
  
  
  
  
  
  大家都說優賢是個完美情人。
  長得帥,嘴巴甜,會做菜,會唱歌,唯一的一點點小瑕疵就是長得不夠高。
  家事一手包辦,還負責賺錢養家,這樣的情人誰都想要。
  
  每個朋友見到聖圭總是對他說著優賢的好。
  
  「你要知足啊~優賢對你呵護備至~如果我男朋友有他一半好就好了~」
  「優賢好會做菜啊!聖圭你真幸福。」
  「優賢又會賺錢又會理家,金聖圭你是上輩子燒了多少好香?」
  
  一開始聖圭會覺得很開心很幸福,對於大家對優賢的稱讚與有榮焉,後來次數愈來愈多,聖圭的回應從欣喜變得平淡,甚至開始懷疑自己是否太過沒用。
  所以聖圭開始瞞著優賢找起打工。
  
  
  
  
  
  
  
  這個便利商店的工作早在幾個禮拜前就上工了,優賢原先並不知道,畢竟等到他忙了一天回到家,聖圭早就翹著腳躺在沙發上當個電視馬鈴薯,與平常的生活一樣。
  
  若不是某天明洙意外經過聖圭打工的店,優賢現在恐怕還被蒙在鼓底。
  
  
  
  
  「圭哥!」
  
  熟悉的叫喚讓聖圭定格兩秒,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緩緩轉向發聲的人。
  
  「優賢…」有些心虛的聲音。
  
  「圭哥為什麼不讓我知道你在這裡工作?」不是質問而是擔心。
  
  「我…不想讓你覺得我是吃軟飯的…沒用…」
  
  聽完情人自卑的話語優賢突然一陣心疼,伸出手想要緊緊抱住他。
  
  「優…優賢我在工作!」
  
  害羞的聖圭臉上開了朵朵紅緋,讓優賢看得眼都直了。
  心裡只有一個想法—立刻把他的哥扛回家,不要再給別人看。
  
  
  
  
  但他又轉念一想。
  哥在工作。
  
  優賢不能否認投入工作的聖圭有多好看、多令他心動。
  所以他只能按捺住自私的想法,支持聖圭的選擇。
  
  因為愛他,所以支持他。
  
  
  
  
  
  
  
  「圭哥你放心,你作什麼我都支持你。」放鬆了身體,優賢往貨架上一靠。
  
  
  南優賢的愛是支持。




 

靈感來源來自千男啦

 

穿便利商店制服的圭哥太萌了(鼻血)

 

我也想把他關起來!!!

 

 


arrow
arrow

    哎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