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向
  BGM-林冠吟 毀滅愛情
  
  
  
  
  
  
  
  
  
  
  毀滅愛情,才能真的清醒。
  
  
  
  
  
  如果我們仰望的視線沒有交集,那註定是個悲劇。
  
  
  舞台上的表演尚未開始,而人人都在做事前的演練,你一個人獨自對台下拋著愛心。
  平時一個人拋也不會無聊的你,居然拋到無聊了。
  拉聖圭哥一起,並不是覺得無聊吧……只是你想要他陪著你。
  你的眼中不是歌迷,就是聖圭哥。
  
  多麼令人羨慕。
  
  但是你有沒有看到我的眼中,只有你。
  
  
  
  
  
  
  
  
  
  
  
  「浩沅!拿著!」是礦泉水。
  
  
  你給我的礦泉水,就是我生活中的小小幸福。
  
  
  雖然第一瓶是給聖圭哥,我知道的。
  就算我的順位只是第二個,或許是第三個,我也很高興。
  
  喜歡看著你笑,笑到眼睛都沒有的樣子。
  喜歡你要我不要太勉強,偶爾要耍賴。
  喜歡你叫我浩沅。
  
  
  只是想要得到一點點你微薄的注意。
  
  一點點也幸福。
  
  
  
  
  
    

  
  
  
  
  「浩沅…你這樣很辛苦…」
  
  「哥…」
  
  「哥懂…………對不起…」
  
  
  連聖圭哥都發現了,但是你卻不知道。
  這麼細心的你,是遲鈍,還是故意呢…
  
  
  
  我不知道,但我好像也沒資格知道。
  
  
  
  
  
  
  
  
  
  
  
  「浩沅啊…累了就睡一下吧!」
  
  「喔…那東雨哥你腿可以借我躺嗎?」
  
  「………好…」
  
  
  我們之間的感情猶如一條單行道。
  你愛他,我愛你,另個他又愛我。
  
  
  我沒資格問你愛他的原因。
  我只能安靜地待在你的身邊,親手,毀滅我的愛情。
  
  
  抱著期待?
  
  我還是省省力氣吧…
  
  
  
  
  
  不能帶著愛擁抱你,我們之間,朋友而已。

 



 

不知道為何在多張照片多個影片中發現浩沅常盯著優賢……………

難道是發現他長痘痘了嗎????!!!



arrow
arrow

    哎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