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乍暖還寒的天氣裡上潛水課真的很不容易,尤其是還得全副武裝,背著氧氣瓶跟假人潛水游泳三千公尺,不只一般的學生受不了,連資優生南優賢都覺得有點吃力。
  
  
  終於結束課程,南優賢拖著狼狽的身體往宿舍走去,後面跟著一樣乏力的金明洙跟李浩沅,他滿腦子只裝著洗澡、麵包、拿鐵、睡覺,正當他在心中不停重複那八個字的時候,一個身影快速地向他衝過來。
  
  
  他有不好的預感。
  
  
  
  「優…優賢…呼呼…我跟你說…呼…」完全不意外是東雨哥。
  
  
  「呃…東雨哥你可以慢慢說。」
  
  
  「呼——校長說他要找你還有明洙…咦?浩沅你們都在啊!?」怎麼那麼LUCKY,一次滿足三個願望。
  
  
  「校長找我們三個?有說什麼事嗎?」
  
  
  「嘿嘿…我來不及聽耶!」東雨搔搔頭不好意思的說著。
  
  
  「東雨哥謝啦!沒關係的。」
  
  
  東雨哥雖然天真了點脫線了點,但是整體來說是非常好的夥伴及朋友,而且南優賢也沒真的很想知道,但是他直覺不是什麼好事。
  
  
  
  
  
  
  
  南優賢、李浩沅、金明洙三人排排站在校長室外的接待室裡,大氣也不敢喘一聲,他們IF歷屆的校長都不是簡單的人物,聽說這一屆的校長已經是校史上最溫和的了(但是還是有徒手拍斷桌子的事蹟),所以溫和歸溫和,乖乖的還是比較好。
  
  
  校長室好像在接待什麼人,裡面傳來斷斷續續的說話聲,除了校長的聲音外,還有一個男子的聲音,聽不清楚但是聽起來帶點溫軟的鼻音,可愛可愛的感覺。被引起好奇心的南優賢,終於忍不住貼上接待室與校長室中間的那道門,想要偷聽些什麼。
  
  
  好巧不巧,剛貼上門板時那道厚實桃心木門喀啦一聲拉開,南優賢維持雙手貼門的姿勢與拉開門的校長相見歡,氣氛頓時冷了十度,非常尷尬。
  
  
  「哈哈…哈哈…校長好…」
  
  
  「嘖!南優賢別這麼丟人,還虧你是學校的萬人迷,什麼樣子……好了~都給我進來。」校長對於一開門就給他丟臉的學生感到萬分羞赧。
  
  
  
  
  
  其實南優賢等人也是第一次來到校長室,沒想到校長室居然驚人的寬敞,幾乎是一個小禮堂的大小,兩邊掛著歷屆校長的肖像,還有許多豐富的藏書與標本。
  
  
  「簡直就是圖書館嘛……」南優賢邊走邊讚嘆。(其實IF的圖書館更是大得恐怖。)
  
  
  
  他們三人被校長引領到接近落地窗的沙發旁,沙發上已經坐了一名青年。
  
  
  南優賢定睛一看,從頭髮認出來是上次他從後山背回來的那個傻子,他怎麼會在這裡?
  
  
  校長見南優賢一臉驚愕的樣子,知道他認出來了,便笑笑地開口。
  
  
  「這位是金聖圭,我們學校新來的轉學生,之後會跟你們同間房,往後你們就是室友了!」
  
  
  金聖圭聞言立刻站起來。
  
  
  「你們好,我是金聖圭,叫我聖圭就可以了!」
  
  
  「我是李浩沅。」「我叫金明洙。」金聖圭帶著微笑與未來的室友明洙浩沅握手。
  
  
  看著氣氛融洽的孩子們,校長突然想起還有一件事沒講。
  
  
  「優賢,聖圭他還要謝謝你上次救他呢!他說如果你沒救他,他早就凍死了。」
  
  
  金聖圭聽到南優賢就是他的救命恩人,頓時變得更加熱情,衝到南優賢面前想要認真地謝謝他。
  
  
  就在金聖圭伸出雙手握住南優賢的右手之後,原本要吐出感謝字句的小嘴突然沒了聲音,感激的表情凍結在臉上漸漸變得空白,唇瓣甚至開始發抖。
  
  
  「呃…謝謝你,很高興認識你。」像機械一樣冷硬的聲音。
  
  
  說完之後金聖圭突然邁開大步朝門口奔去,一轉眼就不見了,連聲招呼都沒打。
  
  
  
  
  校長跟南優賢三人楞在原地。
  
  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還反應不過來是怎麼回事。
  
  
  
  
  
  『我的室友…討厭我嗎?』
  
  
  人際關係好又是萬人迷的南優賢開始思考,未來的日子怎麼過呀?!



arrow
arrow

    哎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